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传承红色圣火 增强责任担当
2016-07-0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提升党员及中层管理人员责任担当意识,武汉东方公司党支部于6月29日组织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及积极分子前往孝感大悟县宣化店进行了“传承红色圣火  增强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近代大悟烽火连天。抗日战争时期,大悟人民同仇敌忾,毁家纾国,同日本侵略军展开了不屈不饶的斗争,为赢得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抗日战争胜利后,以大悟县为中心的中原解放区,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反内战斗争的7个重要战略区之一,中原突围在这里打响第一枪。自1925年起,先后有15万多人激情满怀地投身革命。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有7万多大悟山儿女成为革命烈士,这里也走出了红色理论家杨松和徐海东、刘华清、聂凤智、程世才、周志坚等37位共和国开国将军,为新中国的成立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在烈士纪念碑前,武汉东方党支部书记陈刚带领大家唱起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党章进行了系列学习,党支部副书记李开清对党的发展历史及大悟红色发展史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最后参观了中原突围纪念馆,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领,让我们见证了共产党人的英雄壮举,一幅幅珍贵的英雄画像和历史的再现,让我们追忆那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艰难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深深感受到:艰难的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不怕牺牲,不畏艰险,为实现心中那颗明亮的希望之火和崇高的共产信仰,抛头颅洒热血,在革命中永生。我们美好的今天来之不易,作为共产党人要牢牢凝聚在党旗下,谨记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以“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为指引,以“学做合格党员”为目标,率先垂范,爱岗敬业,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