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张掖公司成功签订《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 燃气销售网络燃气特许经营协议》
2016-07-24    

   20167月21日,张掖中油燃气有限公司与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张掖市甘州区昆仑大道东侧创业大厦成功签约了《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张掖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建设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燃气销售网络燃气特许经营协议。根据协议,张掖公司对张掖市循环经济示范园的天然气特许经营权将从2016年77日开始,为期30年。

   张掖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多年建设,已形成农副产品加工、有色冶金新材料、生物制药化工、新能源及先进装备制造和现代服务业五大主导产业,主要经济指标位列甘肃省30个开发区首位,综合经济实力达到西部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等水平,2013年经国务院批准正式晋升为国家级开发区,已成为张掖市及甘州区生态工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 开发区按产业布局、分区规划和功能定位,内部设立高新产业园、循环经济示范园、农产品产业园和煤化工产业园,规划总面积152.84平方公里。其中,循环经济示范园位于市区以北13公里处,规划面积36.01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5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电力能源、煤化工、矿产品加工、钨钼冶金新材及新型环保建材等产业。

   入驻该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对张掖公司今后市场的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进一步拓展了中油中泰在甘肃区域的新版图。张掖公司在取得新市场的同时还应将市场做强做好,努力实现公司长期稳定发展的目标。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