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中油燃气集团乔迁新址,开启新年新篇章
2016-12-29    


   伴随着新年来临的浓浓氛围,中油燃气集团公司迎来了年未岁尾的一件大喜事!1228日上午9时,中油燃气集团国内运营管理中心乔迁至目前珠海繁华的商业核心地带----珠海心海州中央商务中心大厦,为集团公司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发展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许铁良先生现场致辞,并与中心总部和驻珠公司员工们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过程。包括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驻珠机构和各大公司厂家,纷纷发来贺信祝贺乔迁之喜。员工们也对装饰一新的办公区表达了欣喜和由衷地赞赏。

   2017年,中油燃气集团将以崭新的面貌,与众多同行企业共同见证中国能源行业的发展,继续秉承“发展清洁能源事业,保障人类持续发展”的企业使命,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相信中油燃气的2017年更加辉煌。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