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柏”子读书,“仁”心发展-泰州公司“柏仁”读书会启动仪式记
2018-12-16    

近日,泰州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柏仁读书会正式启动即全员性读书活动拉开帷幕,揭牌此次活动是泰州公司紧跟集团步伐,推动企业文化落地的举措之一。

公司财务总监兼工会主席许宏英主持启动仪式并阐述了柏仁读书会的文化内涵,取名柏仁,一为中药柏子仁其具有养心安神之功效,二为百人员工全体参加,二者结合即百人读书,养心安神。总经理丁涛在启动会上最后强调,广泛开展读书活动,是集团对每个子公司员工加强和改进学习的要求,也是建设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的迫切需要,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要引导广大职工把读书当作一种需求、一种责任、一种时尚、一项工作,推动全公司形成崇尚学习、喜爱读书的新风尚,努力做到学会学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

启动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员工代表分享对于读书的感悟和如何读书的经验总结,他们用朴实的话语、深切的情感让大家感同身受,同时也让大家感觉到了读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广大员工表示期待在以读书会为契机的学习交流中,可以以书会友,互帮互学,做到一人所学为众人所学,一人所长为众人所长。同时期待通过阅读改变生活方式,不断提高文化素养和业务技能,提升企业软实力,共同推动泰州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