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公司启动品牌提升战略项目建设计划
2018-12-19    

为加强中油燃气集团品牌建设,提升企业竞争力,集团公司与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中心签订了以企业视觉识别系统设计为主要内容的品牌提升合作协议。1217日,集团在珠海总部召开会议,正式启动品牌战略项目建设计划,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城市品牌研究室执行主任眭谦教授作为该项目设计方代表参加会议,现场举办企业品牌专题讲座并进行考察调研。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许铁良会见了眭谦教授及随行人员。

在座谈时,眭教授详细了解了中油燃气集团历史沿革和企业经营发展现状,调研了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及品牌推广情况;在下午的授课环节中,眭教授运用大量实例,就企业形象、品牌建设及推广运用作了精彩的讲解。

许主席最后强调,品牌是企业软实力重要组成,是建立百年企业的重要标志,对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意义重大;要充分借助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的技术力量,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将中油燃气企业品牌建设好、发展好、运用好,更多地服务企业进步和发展。

一同参加讲座的还有清华大学城市品牌研究室项目办主任王婵、设计总监葛非,以及集团董事高发连、王乐天、总裁刘连勇、高级副总裁孟宪莹、副总裁姜兆巍、工程总监余红伟、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通过视频参加讲座的各事业部总经理共31人。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