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海南州公司荣获2018年度“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企业”
2018-12-31    

1225日,海南州民族团结创建小组办公室在共和县政府会议厅召开“2018年民族团结创建先进单位评选会议,会议中授予州级示范单位18家,县级示范单位5家、示范企业2家。海南州公司荣获2018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企业

回顾2018年,海南公司始终把民族团结列为重点目标。把学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民族理论和加强民族团结政治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渗透到各项工作中去,在民族团结工作的实践中,坚持加强对各族干部职工的民族团结教育,开展各种形式民族团结创建活动,使民族团结的思想深深扎根在公司各族员工的心中,不同民族的员工之间,建立起了鱼水相依、休戚与共的深厚情谊,形成了共同进步、互相帮助、全心全意维护团结、维护民族大家庭和睦的优良传统。

为确保民族团结创建工作顺利进行,公司成立了专职民族团结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公司总经理董正华同志任组长,部门负责人为组员,并将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和艳丽同志任命为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专职人员,开展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并且通过召开民族团结动员大会的形式,商讨确定公司的各类民族团结活动的开展及部署情况,确保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为切实加强对员工的民族团结培训学习工作,公司专门为员工定制了《中国民族报》,并通过各种管道搜集我国的民族政策、民族团结典型事迹、《社会治安处罚条例》、《民族团结应知应会口袋书》、《海南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用以员工的学习培训,加强了员工对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认识及学习的积极性。

此次公司被评为“2018年州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企业不仅是对公司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肯定,更是对我公司创建工作有力的鞭策。新年伊始,公司将积极响应海南州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一如既往的狠抓安全管理,扩大市场开发,切实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与公司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继续为驻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