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英模事迹报告团走进湘赣鄂区域
2017-10-29    

   ​1020-27日,集团英模事迹报告团走进湘赣鄂区域,分别在醴陵、萍乡、安义、南昌、仙桃、武汉等举行了英模事迹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员工、家属及政府相关领导近400余人。

   报告会引起了广大员工的热烈反响。大家普遍反映,通过聆听报告会,了解了英模对企业的忠诚和奉献精神,提高了对企业文化认知认同,激发了努力工作的信念和使命,收获良多。

   在此期间,报告团行程上千公里,一路风尘。他们克服连续作战、就餐、休息不定时带来的身心疲惫,共八十六人次登台宣讲。虽然工作时间紧、强度大,但都表现出昂扬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临场发挥。报告团密切联系基层,前往基层场站、加气站等一线工作场所送去企业文化理念、英模事迹、组织开展座谈及发放了解广大员工对企业文化理念认知认同的问卷,同时慰问生病员工,带去集团对一线员工的问候和温暖。深入实地了解三基建设情况,与对口部门进行业务交流和指导。报告团坚持轻车简从,尽可能少给各单位增加麻烦,自带设备,作风勤俭务实。

   秀美中部,无限风光。这是一场没有谢幕的报告会,讲忠诚、重修养、比奉献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英模人物的事迹和基层员工真挚、朴实的情感将化作报告团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报告团成员一路向北、向西,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进发。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