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公司2017年首场英模事迹报告会在珠海举行
2017-10-18    

   1017日,集团公司2017年首场英模事迹报告会拉开了序幕。集团董事局主席许铁良、董事刘春笋、许佑君、总裁高发连等经营班子领导,以及总部员工共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总裁、党委书记王乐天主持。

   会上,报告团成员用自己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先进人物立足平凡岗位、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先进事迹,以及他们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困难和挑战时,坚定信念、勇于拼搏、善于创新的奋斗精神。一个个感人的事例、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深地打动了全场听众,带来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心灵涤荡,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最后,许铁良主席从构建学习型企业、践行核心价值理念、培养创新精神、强化三基建设等四个方面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大家向英模看齐,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国家强盛,为民族复兴做出中油燃气人的贡献。

   本次英模事迹宣讲活动的主题是推进“十三五”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弘扬企业核心价值观,让英模人物的优秀品质成为凝聚人心、激发奋进的正面能量,为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发展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首站宣讲结束后,报告团将奔赴各事业部、子公司进行巡回宣讲,预计历时一个月。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