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枣庄公司被山东省住建厅授予“优质服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2017-11-04    


   20163月以来,山东省住建厅开展燃气热力行业“服务提升年”活动,督促燃气热力企业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引导燃气热力企业对标先进,自觉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民生保障能力。自开展燃气热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服务提升年”活动以来,枣庄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鼓足干劲,践行集团公司核心经营管理理念,贯彻执行“文明优质服务企业”精神,坚持以“精心、细心、用心”的工作态度,以“安全用气、贴心服务、造福万家”的活动主题作为行为准则,牢牢把握“安全供气”的工作原则,注重提升企业服务形象品牌。上级主管部门也多次到公司进行视察、指导工作,并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过近一年的共同努力,枣庄公司在这次全省燃气热力行业服务提升年活动中,被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了“优质服务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枣庄公司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助力公司建设全面发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