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邹平公司开展煤改气安全员培训活动
2019-10-28    

为了加强“煤改气”村庄及用户的燃气安全管理,普及农村燃气安全管理人员燃气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确保农村地区“煤改气”用户燃气安全。邹平中油燃气有限公司于1025日至26日对辖区内的五个乡镇农村“煤改气”村庄安全督导员进行了两期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村安全员的职责,采取观看安全用气宣传片、现场PPT教学的形式,对燃气基础知识、违规操作事故案例、安全督导员管理职责、应急处置和《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

两期培训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示、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案例及交流分析,让在场的燃气安全督导员们深刻认识了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为确保燃气使用安全,打好乡村燃气安全保卫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