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安全生产督导组对萍乡燃气安全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2020-05-29    

又逢雨季来临,去年的大雨给萍乡市燃气管网造成极大的安全压力,为提前做好预防措施,526日,集团安全监察部总经理张国军和湘赣鄂区域安全总督导乔银飞在萍乡市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剑锋的陪同下,深入到萍乡市各小区和街道,对燃气管网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鹅湖小区、广场花园、西环路、建设东路、昭萍路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萍乡燃气今年以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就进一步做好燃气安全、供气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自开展管网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并积极借助海绵城市建设、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雨污分流等工程契机,有效降低整改成本,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使老百姓安心、舒心、放心用气。

督导组对公司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做到职责明确、措施细化、责任到人、工作到岗、监督到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各类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三要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保障燃气设施安全平稳运行,确保全市安全稳定供气。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