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以练促战 以演促练—扬州中油燃气开展冬季专项安全演练
2020-12-21    


1215日上午,扬州中油燃气在辖区龙江路一带开展了冬季专项中压燃气泄漏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区燃气管理中心、大桥消防中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30分,演练正式开始,场站值班人员在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向上级汇报,请求救援,并启动应急预案。消防中队和公司维抢修队携带相应设备火速赶赴现场,通过现场警戒、降压堵漏、疏散人群等控制险情;通过应急救援联动紧密配合、协同作战,成功将险情排除,快速恢复了燃气供应。演练活动圆满达到了目标要求,在积累救援实战经验的同时,为冬季保供期间安稳运行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公司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及应急抢险能力,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