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便民服务 扬州中油燃气自助圈存机进小区
2021-01-08    


为方便居民用户就近圈存燃气费,15日下午,扬州中油在嘶马长江花苑新增一台燃气自助圈存机。这是公司便民服务的又一举措。

天气越来越冷,不少居民都开启了暖气,天然气也进入用气高峰。自助圈存机的增设解决了购气排队等待的问题,更打破了非工作时间无法购气的局限,所有用户可通过微信等电子管道实现缴费,不用赶到客服中心就可以轻松搞定。同时,在全国新冠疫情不明朗的情况下,减少人与人之间近距离的接触,起到了互相保护的作用。

2020年,在新冠疫情突如其来的一年,扬州中油客服人员仍坚守岗位,确保用户的生产、生活不受影响,2021年,公司将再接再厉,肩负保供保安全的重大使命和责任,为保障大桥镇居民安全稳定供气做出应有的贡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