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山东齐智公司举行打造高效执行团队培训会
2021-08-12    



为全面提升山东齐智管理人员执行力,带动公司团队综合管理能力的不断提升,公司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邀请神州英才专业讲师进行培训指导。公司领导班子、中层负责人及部门主管、业务骨干和公司新进大学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分组PK形式展开,组内员工争当小组领队、承担团队责任,用团队品牌积分榜模拟企业业绩,以分组PK”演练市场竞争环境,培训全程学员积极参与互动问答、分享心得体会,力争第一。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团队执行力结果思维训练展开,涉及企业业绩目标的重要性、客户就是结果的市场化思维以及制度机制的执行保障企业长远发展等多个案例话题。中层执行力培训帮助学员明确中层的角色定位,洞穿执行的关键,培养聚焦公司战略和部门计划,教官式带领团队的管理策略。同时在互动和不断的纠正中使学员明晰管理者的声音和动作以及企业文化对于员工心态的影响作用,塑造结果导向的企业文化环境。

通过两天的培训,参训学员在丰富的执行案例中对团队执行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体会。公司副总经理谢艳秋代表公司总结发言,分享培训体会,激励全员学有所得、学以致用,通过管理和执行的不断改善,助力山东齐智不断向中国一流燃气装备制造企业迈进!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