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公司组织2021版《安全生产法》修正案专题解读培训
2021-09-13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坚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全员安全责任的基本目标,切实增强各公司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98日,集团公司通过视频系统组织了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集团公司及胜利股份总部部分安委会成员、所属公司总经理、安全管理人员及相关部室员工共计26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应急管理部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曾明荣教授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培训。曾教授围绕修法背景、贯彻新思想新理念、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强化违法行为惩处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交流,着重对国家安全发展新理念、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政府监管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结合个人理论研究与咨询实践,对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法》提出了思考与建议,并就各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上,安全总监郭林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就如何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作了强调。他指出,各公司要夯实安全生产的思想基础,按照新《安全生产法》一岗双责三个必须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根据各公司生产经营特点,不断充实、完善、修订安全管理制度,夯实安全生产的管理基础。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安全法律意识,对新安法提出的国家总体安全观、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政府监管处罚力度的变化等重点修订内容有了新的认识,对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