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记邹平中油燃气经营计划部的伙伴们
2021-11-26    



经常有小伙伴夸现在的邹平中油燃气公司高端大气上档次,今天我想说邹平中油经营计划部作为公司核心部门,各项工作也绝对响当当,今天给大家讲一讲邹平中油的完美仓库是如何炼成的。

邹平中油作为一家靠谱有温度的燃气公司,我们的大后方仓库,现在绝对是颜值爆表,经过两年多的学习整理,纷纷引来各兄弟公司参观学习。

几年前,邹平中油的仓库和大多数仓库一样,受有限的空间、仓库管理员频繁的更换因素的影响,导致材料台账无法核查,材料摆放无序,难以很快找到,针对这种情况,邹平中油于2019年投资建设了仓库。

仓库管理是个专业性很高的技术活儿。首先,要对所有的物品心中有数,在经营计划部管理的仓库中,所有物品会被细心的分类整理,根据集团公司《物资管理办法》分为A类物资、B类物资、C类物资,然后摆放在指定的区域,避免了各种物品混杂乱入的问题。

经营计划部的小伙伴还会考虑到物品的重量、用量、类别,将它们有序的排列,确保每件物品都在最方便、最适合的位置。摆放好之后,还会定期清除污垢灰尘,让物品和设备保持良好的状态。数千件材料、设备、工器具,经营计划部的同事每天都像对待孩子一样仔细认真,给它们排座列队,随时接令出发,守护使命。

他们对于进、出仓库的物品也了如指掌,严格登记,熟知每种物品的出库频率,出库频率高的物品摆放在最方便操作的地方,出库频率低的物品放在距离出入口比较远的位置。此外,仓库本身也控制有适宜的温度、湿度,物品的防虫、防潮也很重要。

出库时,根据先进先出原则分配货物,从而降低因物料放置陈旧等原因造成的贬值风险。

现在的仓库管理员叫王璐瑶,是一名95后的新手妈妈,自20215月接手库房管理工作,几乎每个周末都会来公司,去熟悉每一种材料,去思考每种物料的摆放位置,在每一份物料上都标明来源和出处、到库时间,库房有哪些材料,还缺哪些材料,哪些材料入库了还没有领,王璐瑶都如数家珍,把物料入库和领料后场地的清理做到了极致。但是,她对孩子却有太多的亏欠。一个周三,她说:姐,我明天请一天假孩子肺炎住院了,要找妈妈。她说出请假二字的时候却带着不好意思,只有我知道,她已经一个半月没有休息一天,在仓库翻来覆去的整理、思考。

不是不疼孩子,不是不爱孩子,她只是把满腔温情都倾注给了公司,不辜负公司对她的信任,焕然一新的仓库,整齐的各类管件、物料,路过仓库的同事对她竖起的大拇指,她觉得一切都值了。

邹平中油经营计划部的四名小伙伴自新仓库建成投入使用后,就放弃周末、节假日休息的时间,用心的整理,这一系列的工作,在邹平中油经营计划部都有很靠谱的准则和程序,让整个流程规范化,成效也是棒棒哒~

仓库是我们的大后方,在客户看不见的地方,邹平中油经营计划部的小伙伴同样以高标准和高要求工作,用超强的责任心,创作出这样安全又整洁的工作场所,让每个处女座都流连忘返!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