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邹平中油燃气被评为纳税信用银牌企业
2021-11-26    



近日,邹平中油燃气荣获国家税务总局邹平市税务局颁发的纳税信用银牌企业的奖牌,在驻地62家企业中仅有2家获此荣誉,这是对公司依法守信经营、诚信纳税行为给予的肯定,同时也提升了邹平公司在当地的影响力和品牌形象。

纳税信用是国家税务总局为促进纳税人诚信自律,提高税法遵从度,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出的一项公示措施,纳税信用作为纳税人履行义务的客观反映,直接体现纳税人对社会、对国家的信用,邹平中油燃气财务资产部的每一位同事对每一笔税金的申报依据、申报金额都认真分析核实,熟练掌握了公司适用的各项税率,实现了零失误申报。

今后,邹平中油燃气将立足企业自身的发展,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展现诚信纳税的良好企业形象,维护现有的荣誉,争取更高的荣誉。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