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中油燃气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2021-11-26    



1122日,在西宁市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控制的同时,西宁公司在安委会主任、总经理余红伟的部署下,立即组织召开公司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会议由安全总监张志媛主持召开,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管理员共计26人参会。

会上,安全总监张志媛首先通报了《第三季度全国燃气事故分析报告》和《国务院安委办对近期多起燃气事故通报》;然后,对西宁公司19月安全整体形势,以及第三季度安全工作整体完成情况进行了报告;最后,部署、安排2021年剩余时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报告中,安全总监张志媛从十五个方面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分析。同时,为强化各部门及其负责人职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第三季度公司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新《安全生产法》责任追究进行了重点对照分析,进一步强调了谁主管、谁负责,一级向一级负责的原则。

会上,总经理余红伟再次强调,安全工作任重道远,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城镇燃气行业事故多发,公司及中、高层管理人员面临重大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管控要求要提升,安全红线绝不可触碰,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最后,参会人员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关于燃气安全特别报导的培训教育,以此深化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安全管理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其安全管理意识。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