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稷山中油燃气业务办理一站式服务暖人心
2021-11-26    



稷山中油燃气于20214月入驻稷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共设置3个办事窗口,主要办理燃气报装、综合收费、维抢修、话务等业务,目前已实现一窗式受理,营业窗口已设立气价公示,一次性书面告知、燃气业务办理指南等业务办理告知事项,日均接待用户300人次,业务办结200人次,受理燃气咨询及解疑答惑100人次,并对燃气用户进行燃气安全相关知识的宣传及各项燃气告知。

1115日进入冬季取暖购气阶段,该窗口迎来近年来人流量的最高峰,为此特增设综合收费窗口缓解办事群众排队难的现状。现日均接待用户700人次,电话处理燃气故障100余次,业务咨询70余次。在其窗口办理的群众表示,燃气服务入驻政务大厅后,与其他各类业务合署办公、并联办理,确实为办事群众提供了更多更直接的便利。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