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萍乡中油燃气召开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大会
2024-01-09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为全面回顾及总结2023年工作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提升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谱写2024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萍乡公司于近日召开了2023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大会。公司高管班子、中层管理人员、部分员工代表等50余人现场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建凡主持。

此次述职会采取中层管理人员述职、高层领导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各中层干部围绕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职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亮点突出,复盘了一年的工作,总结了自身的不足,给出了新一年的具体工作措施与方法,也提出了新的展望与愿景。一份份述职报告,充分彰显了萍乡燃气干部求实笃行的工作态度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各高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希望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正视问题找短板,紧盯目标抓落实,以更加坚定的履职自觉、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易祖良指出,一年一度召开述职大会旨在加强内部监督管理,以述职找差距,以述职促提升。

此次述职准备充分,汇报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全面深入,工作亮点突出、进步显著,述出了士气和干劲,述出了信心和希望。并强调,要以此次述职会为契机,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不惧风雨、守望相助,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发挥带动效应,以心相通、情相融、力相聚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工作,提升企业效益,全力以赴保障燃气安全稳定供应,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打造成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提供坚强供气保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萍乡新篇章贡献力量。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