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中油燃气荣获QC成果荣誉
2024-01-15    



近日,在2023年青海省质量管理协会、青海省总工会、青海省妇女联合会、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青海省第45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第二期成果交流发布会中,西宁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QC课题“提高居民燃气隐患处理入户率”获二等成果奖、“天然气放散消音器”获三等成果奖,公司荣获2023年度青海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张志媛同志荣获2023年度青海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先进个人。

近年来,西宁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QC小组质量管理活动,引领员工学习和运用质量管理的方法和工具,用创新的思维和理念来开展QC课题研究工作。通过发挥集体的智慧,运用科学的方法破解生产难题,提升管理能力,提高经济效益和工作效率

此次获奖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参与QC小组活动的热情,彰显了西宁中油燃气公司在质量管理活动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QC小组质量管理活动,将质量管理和生产实际相结合,将专业技术和管理技术相结合,大力弘扬创新精神,积极推广优秀QC成果应用,进一步推进公司创新发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