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齐智科技公司荣获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誉
2024-02-02    



近日,山东齐智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智科技公司)被山东省科技局、山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联合授予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此次殊荣不仅代表着对公司在产品领域、专利成果、研发投入、人才结构等方面的极力肯定,更彰显了公司科技实力与核心竞争力。

齐智科技公司自2021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建设科技型创新企业为目标,不断培养高素质人才团队,加大对自主研发、产品创新的研发投入;科学化管经营、规范化管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树立齐智品牌形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对齐智科技公司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质量和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齐智科技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引领作用,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