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中油燃气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在广东中山胜利召开
2024-01-29    

 

南国春意浓,椰枝正芳菲。125—26日,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在广东中山胜利召开。董(监)事会成员、集团管理层、胜利股份管理层,集团总部及胜利股份总部各部门(大区、事业部)、成员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中层管理人员、优秀员工代表参加会议。各单位总经理、财务总监等200余人现场参会,其他人员通过视频直播在各分会场参会。会议由高级副总裁孟宪莹主持。

董事局主席许铁良代表董事局作主题讲话。讲话以囯家十四五规划为指引,以集团中长期发展战略为导向,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全年集团上下戮力同心,深耕不辍,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许铁良主席进一步分析了集团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安排部署新年度重点工作,明确了发展定位。号召全体人员要坚定信心、把握大势,正确理解党中央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秉持长期主义,直面周期挑战,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竞争力,为践行发展清洁能源、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而努力奋斗。

刘连勇总裁和杜以宏总裁分别作了年度经营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2023年各项经营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和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安全管理、预算执行及信息化建设、绩效管理、市场与资源、增值业务等专项工作报告;安排了先进管理经验分享;组织年度先进表彰和绩效签约;组织了最美中油燃气人阳光讲坛、优秀摄影作品等系列文化活动总决赛。

2024年是集团高质量发展从全面部署向纵深推进的突破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长远、意义重大。集团将继续巩固提升良好的发展态势,持续增强发展预期,推动整体工作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各项目公司及广大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以敢啃硬骨头,勇破娄山关的智慧和勇气,全力实现年度任务目标。

中山古郡,岭南名邑。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一生敢为人先,深刻影响了中国革命的历史进程。中山之会必将成为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