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与超飞科技信息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合资公司启动仪式在珠海举行
2016-08-03    


   7月28日,中油中泰燃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远道而来的超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超飞科技股东方的来宾相聚景色秀丽的珠海,共同见证了双方的信息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代表团包括:中油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及中油中泰燃气投资集团董事长许铁良先生、中油中泰燃气投资集团总裁高发连先生、副总裁刘连勇先生、副总裁孟宪莹女士、西宁中油城市燃气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先生;超飞科技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治虎先生、副总裁李桂义先生、超飞科技股东方代表八九八创新空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新先生、创始合伙人邹启祥先生。

  签约仪式上,中油中泰燃气投资集团总裁高发连与超飞科技董事长王治虎就此次双方的合作分别发表了讲话。中油中泰燃气投资集团总裁高发连表示:中油中泰集团与北京超飞科技公司合作关系的建立,标志着我集团信息化建设以及向信息化产业拓展业务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这对于进一步提高我集团信息化水平解决内部技术短板,加快集团信息化建设的速度,提高集团管理水平的意义深远而重大。    信息化产业是朝阳产业,定会引领着各行各业的发展,市场空间巨大、前景广阔。此次合作在解决集团自身信息化瓶颈的同时,使集团业务向信息化领域拓展进行大胆的尝试,坚信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成为集团利润新的增长点。这次合作是建立在我集团扩大市场领域,结合超飞科技的高新技术而开展的深层次合作,为合资公司前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超飞科技董事长王治虎表示:超飞科技的核心优势是面向石化、交通、电力、城市燃气等行业,提供油气田、长输管道、轨道交通、公路、电网等可视化、数字化、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技术服务商。服务包括规划咨询、系统集成、管理优化、方案设计与实施、系统设计与开发、运维、培训等,不论是在本土还是国际,超飞科技公司都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施经验。

   此次中油中泰与超飞科技合作成立的青海中油超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双方而言都具有深远的意义,信息化在企业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成为企业发展的推进器和创新的利器,将信息化作为下一个业务增长点是企业发展的战略提升,对合作的双方来说都是突破性的创举。合资公司立足西宁,面向西北五省(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西藏、中油燃气集团及所属公司、中油中泰集团及所属公司、及其他区域市场。实行“提供高品质产品,实现低交付成本”市场竞争战略,以燃气领域为基础,扎实做好“项目标杆”,发展智慧城市产品、大数据物联网平台、生产运营管理平台、管网信息化SCADA等产品的推广。重点发展以“智慧城市”为基础的燃气领域,积累更多的“智慧燃气”行业经验,同时协同水、电、通信等多领域发展,形成全面的经营体系。利用信息化的技术与模式、发展与整合等方式,成为中国燃气行业自动化、信息化领域的技术领先企业,中国城市智慧燃气行业专家。

   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和谐共进的开端,为合资公司稳定、健康、有序的发展奠定了基础。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互联网+”战略的实施,信息技术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必将成为中流砥柱。信息化推动着世界产业分工深化和经济结构调整,重塑着世界经济政治格局,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共觅新的机遇,通过不断的努力,励精图治、奋勇拼搏、共造恢弘的蓝图。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