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精心策划、稳步实施醴陵中油完成首次清管工作
2016-08-10    


     近,醴陵中油顺利完成对湘潭--醴陵长输天然气管道(简称湘醴支线)的清管工作,此次清管作业共发出5个类型清管器,先后进行了7轮次清管,清出杂质30Kg,铁片30多块,焊条、焊渣、石子若干,橡胶堵头一个。


     由于该条管线自2005年投入运行至今未进行过清管工作,且67Km管线沿途穿越铁路、高速公路、等级公路、中小型河流、光缆、鱼塘、沟渠共计80余次。承担着株洲中油、醴陵中油一天60多万方气的输气任务,属在役管线。这都为清管工作增加了难度,为了安全顺利完成清管工作,自今年初就着手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清管方案的制定、论证评审、演练、现场踏点、收发球及线路各阀室工艺设备的检修。


     历经14天的时间,圆满完成整条管线的清管工作,有效清扫了管道内的各类杂物,提高了管道的输送效率,减少了摩阻损失,减少了管道内壁腐蚀,延长了管道使用寿命,并根据两次测径板损伤情况对照,初步确定管线无较大变形,为下一步的管道内检测和我公司今后自行组织实施清管作业打下夯实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