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军山门站投产庆典仪式在武汉东方举行
2016-08-11    


   8月10日,武汉东方公司在军山门站举行了投产庆典仪式,中油中泰燃气投资集团总裁高发连、中国石油西气东输武汉管理处李恒副处长、中油中泰湖北燃气事业部总经理戴立新及中油中泰湖北区域兄弟单位和参建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为军山门站投产剪彩。

   总裁高发连庆典仪式上指出,军山门站的投产,是一件大喜事,既是武汉东方公司发展的里程碑,也是事业腾飞的崭新起点,希望武汉东方公司借此东风,凭借优质的服务,使企业早日步入快速发展的快车道。李恒副处长也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武汉东方公司发展潜力巨大,武汉管理处永远是中油中泰集团公司的忠实合作伙伴,积极做好气源的保供工作,和谐发展,互惠互赢。武汉东方公司总经理陈刚也作了表态,军山门站投产后,公司将在集团公司、湖北燃气事业部的领导下,着力提高内部管理、市场开发和客户服务水平,举公司之力,集公司之智,戮力同心,再接再厉,创造出新的更好的业绩!

   军山门站的投产,标志着武汉东方公司将彻底告别转供气的历史时代,对于保障蔡甸区能源供应、优化能源结构、改善城镇居民生活水平,以及推进能源减排、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