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公司召开 “三基”工作研讨会
2016-08-19    

   8月17日,集团公司在珠海召开“三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集团总裁高发连主持,集团领导刘春笋、许佑君姜兆巍、孟宪莹,以及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裁高发连阐述了企业做好“三基”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集团“三基”工作的内涵。与会人员从人力资源、财务管控、市场拓展、档案与信息系统建设等角度就如何做好企业“三基”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研讨。

   会议认为,做好“三基”工作,关键在领导、重点在机关、落实在基层。会议强调,为更好的开展“三基”工作,集团上下一要提高认识,齐抓共管;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三要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真心服务基层。会议号召,集团各部门要以研讨会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结合本部门、本专业工作特点,找差距、补短板、定标准、出规范,扎实推进企业“三基”工作。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