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久安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2016-08-25    


   近日,西宁中油久安燃气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了户外拓展训练,目的是通过拓展训练,让大家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分享团队生活快乐,增进大家对集体的参与和责任心,促进公司全面建设


   在活动过程中,队员都积极参与到其中,大家有分工有合作,每个人都出主意、想办法,各小组最后都顺利完成任务。整个拓展活动增强了同事们的配合意识,培养了大家团队精神,大家在实践中感受集体的力量,明确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认清个人在集体中的作用。在短短半天的时间里,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协同作战,圆满的完成了“走圆绳”、“风中劲草”、“万里长城永不倒”、“动力火车”、“信任背摔”等一系列拓展项目。


   虽然头顶烈日,大家依然齐心协力,兴致高昂投入到每项活动中。拓展训练是短暂的,但参加活动的每位员工都留下了深刻的启示,加深了每位员工的了解、信任和交流在心理和体力上实现突破的同时考验着团队协作精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配合协作,在合作中增强凝聚,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