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紧急供气“我”来帮 师生开颜饭菜香
2016-09-08    


   9月1号下午,如皋港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洪海一行来到南通公司,将印有“雪里送碳、排忧解难”的锦旗递到总经理谭彦手中,感谢南通公司为港区高级中学“抢时间、保通气”,解决了学校9月1日开学2000多名师生伙食供应的难题。

   如皋港区高级中学是一所新建学校,根据如皋市教育局整体部署,港区附近几个镇中学的学生必须在新学年合并到新建学校上课。8月初南通公司与校方签订供气合同,按照施工计划提前完成管道铺设,由于学校厨房灶具设备于8月30日晚到位,严重影响到学校9月1日厨房正常使用,学校了解这一情况后非常着急,立即通过政府联系到公司总经理谭彦,请求南通公司给予支持。

   接到政府求助后公司领导谭总启动“紧急通气绿色通道”,迅速组织、部署相关人员连夜施工,加班加点,确保学校开学便可正常用气。经过近二十多小时的艰苦努力,在31日下午4点前完成了18台燃气热水炉,24台燃气灶具的安装、验收、通气、调试工作,灶具跳出绿色的火苗,中学食堂香喷喷的饭菜当天中午就端上了学生们的饭桌。在场的政府、学校领导都竖起大拇指“大公司的服务就是到位”。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