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心系一线员工 中秋慰问送温暖
2016-09-14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雏菊绽放!在万家团聚的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仍有一批为了生产任务而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为此,9月12日上午,庆云中油工会主席朱光伟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各岗位员工,为他们送去中秋佳节的祝福和礼物,及时把公司领导的关心送到基层,把温暖送到员工的心坎上。一份小小的礼物寄托了浓浓的情谊,一线员工们在接收到礼物的同时,非常朴实的表示他们会安心工作,坚守岗位,保障日常、节日安全供气,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发放现场,每一位员工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 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送来的节日慰问,虽然这个节日不能和家人团圆,但依然感受到家的温暖,一定在节日期间坚守好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