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公司第四届计量专业委员会会议在醴陵召开
2018-09-18    

913日至14日,集团公司第四届计量专业委员会会议在醴陵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本次会议共有来自40余家子公司的70余人参加,会议规模为历届之最。

在两天的会议中,集团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崔恩怀通报了集团购销差管理现状及各子公司在购销差管理上存在的共性问题,运营管理部袁清就购销差核算体系在集团的应用做了介绍。西宁公司、醴陵公司、滨州公司和南通公司分别就偷盗气管控、大用户监控、村村通气损治理及计量管理体系建设做了经验分享。

会议还邀请到了来自金卡智能和天信仪表的两位专家进行授课,两位专家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城市燃气购销差的成因和管控措施以及能量计量对城市燃气企业的影响,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的疑问。

14日下午的讨论环节中,参会人员就计量交接管理、专职计量员设置以及购销差核算体系的优化应用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应重视计量交接管理,做好购气比对计量;设置专职计量管理员负责公司计量工作非常有必要,而且应选择高素质人员担任;需深化购销差核算体系的应用,做好数据统计和分析,确保能够算的准。

集团公司副总裁、计量专业委员会主任姜兆巍在会议总结上指出,在各子公司的努力下,集团综合购销差率逐年下降,已达到行业先进水平,但仍有部分子公司的购销差控制不太理想,还有很大的下降空间,各子公司领导要树立向计量管理要效益的意识,真正重视计量管理,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抓住计量交接、流量计管理和偷盗气治理三大购销差控制重点,进一步降低购销差率,提升集团计量管理水平。

集团公司董事高发连参加了会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