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大余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黄龙LNG气化站安全生产100天
2018-09-23    

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在大余县县委县领导的关注下,大余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克服种种困难问题,在经历了土地征迁、设备材料紧缺、主管线路由无法贯通等事件后,于2018610日,正式开始运行通气。

918日,对于大余公司也是里程碑的重要日子,黄龙LNG气化站迎来了一百天的“生日”。在此期间,公司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明确岗位职责,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设备操作。

一百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大余公司全体员工以此为起点,努力从安全生产出发,明确岗位职责,提高队伍的专业水平,优化安全管理体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天候定点、定时、定人专项巡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一如既往竭尽全力,推进大余的天然气事业向前迈进。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