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滨州公司天然气第二气源接气成功
2018-09-22    

914日,中石化气源在环海西站北侧滨州公司计量柜处顺利接通,“第二气源”点火试验的成功,标志着滨州中油有限责任公司天然气供应实现了“双气源”供气格局,为滨州广大燃气用户提供了充足的气源保障。

公司为缓解冬季供需矛盾、满足各类用气需求,与中石化达成合作,接驳中石化气源,在滨州公司第二气源投产运行前,运营管理中心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编制了《第二气源试运行方案》,方案中详细的明确了综合协调组、应急抢险组、质量安全组、设备调试组及各组别相关职责,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作业前的专项培训,要求其熟知方案流程及注意事项,确保第二气源试运行顺利进行。

914日上午9时,运营管理中心人员开始对第二气源管网进行注氮、放散及置换工作,滨州公司安全总监黄瑞亲临现场,担任此次作业的总指挥,在黄总的指挥下,与下午16时成功完成第二气源的点火通气。

第二气源置换通气完成后,计量人员配合流量计厂家技术人员又开始马不停蹄的对调压设备、计量仪表、防爆管路、外供电进行安装调试,为了尽快完成对计量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他们披星戴月、挑灯夜战,历时12小时终于完成了调压设备、流量计传感器的安装调试及各项仪表参数的重新设定工作。

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及运营管理中心“一线战士”的共同努力下,历经两天一夜,圆满完成了第二气源的注氮、放散、置换、现场监护及流量计调试等系列工作,第二气源正式投产运行。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