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醴陵市政协领导到醴陵公司调研天然气安全生产运营情况
2018-12-12    

1128日上午,醴陵市政协主席江曙明、副主席肖建辉带领市政协委员至醴陵公司开展了天然气安全生产运营情况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通过采取现场宣传活动、参观了解门站工艺、听取运营汇报座谈形式,多角度、多方位进行,切实对醴陵市天然气安全生产运营情况进行深入探讨调研。在座谈会上,醴陵公司总经理郭林同志首先对江主席一行人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政府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公司副总经理彭香荣对公司发展历程、安全生产管理、客户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同时就目前天然气安全面临的客户端燃气安全意识淡薄及第三方损坏燃气管网的两大安全问题进行阐述,并希望政府各层予以重视,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就这问题进行探讨并建言献策。

醴陵市政协主席江曙明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公司对醴陵市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公司纳税及陶瓷产业的发展、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方面表示感谢,希望公司继续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扎根醴陵发展。醴陵公司总经理郭林表示,市政协领导及委员调研座谈活动,代表了政府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对醴陵中油燃气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以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先进的技术服务,不断开拓创新,以肩负社会责任为己任,以安全、理性和持续发展为理念,以提供优质服务为核心,创造优异的经营业绩回馈社会,为建设成幸福美丽平安新醴陵做出的贡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