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安义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举行管道泄漏应急抢险演练
2018-12-13    

为有效应对突发安全生产事件,落实公司安全工作,保障生产安全和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安义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于1128日上午举行管道泄漏应急抢险演练。此次演练得到县领导的高度重视,安义县安全监察局、燃气管理站派代表现场观摩。

本次演练内容是模拟管道泄漏事故应急抢险,安义门站管道被第三方挖坏,致使燃气泄漏引起着火,造成人员受伤。

值班人员发现险情后,进行现场处理并上报,应急演练总指挥总经理黄科立即启动《天然气泄漏抢险专项应急预案》,全体员工根据应急预案的要求分组,通过进行抢修、警戒、人员疏散、环境监测医疗救护等工作,完成了事故报警及应急调度演练、着火点紧急扑救演练、事故现场安全警戒、安全疏散演练、事故现场监测及抢险程序演练。

在各小组的通力合作下,整个应急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演练于上午10时圆满结束。

此次管道泄漏应急抢险演练达到预期效果,做到了快速反应、相互配合、统一指挥、有效处理,各参与应急抢险演练小组人员沉着冷静、反应迅速、措施得当、听从指挥,整个过程按照应急预案高效有序进行,经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应急预案,提升了抢修人员应急反应能力,积累了燃气泄漏事故的处置经验,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