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管道公司获得“西宁市119消防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12-14    

1210日,西宁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召开表彰大会,授予青海中油管道燃气有限公司“2018年度西宁市119消防奖先进集体称号。此荣誉的获得,是对青海管道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和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消防工作的充分肯定。

2018年,青海中油管道燃气有限公司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推进消防管理的标准化工作。建设了公司微型消防站。每月对公司火灾报警控制器的报警、处置功能进行系统测试,做到每年全覆盖;定期检查、运行消防泵、柴油泵的状态及运行情况,确保系统始终保持在应战状态。每天按西宁市消防支队要求巡检公司各个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执行情况,并填写《防火巡检记录》,每月更新《消防档案》。组织全员学习消防支队《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职责告知书》并签字确认;实施2018年灭火、疏散演习、LNG泄漏演习、人员疏散演习;严格执行厂区内动火作业管控要求,明确动火现场必须有动火部门专人负责、并落实防护措施及作业后巡查。还完善了消防安全户籍化管理系统信息,进一步规范消防管理。

今后,公司将以获得的这些荣誉为起点,进一步肩负起区域内各项目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用实际行动来确保安全工作的行稳致远。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