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公司刘连勇总裁一行莅临山东燃气事业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12-26    

1219日,集团公司刘连勇总裁一行莅临山东事业部检查指导工作,对滨州公司调度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惠民公司、庆云公司和山东齐智设备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总裁姜兆巍、总裁办公室主任廉博迅等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中,山东事业部各公司汇报2018年以来的工作,将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与研究。刘连勇总裁对山东事业部2018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安全工作是企业经营发展最重要的问题,是企业最大的效益,要求各公司将安全管控前置,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向安全生产要效益;要认真梳理好年度生产经营工作,有策略、有目标、有措施地做好生产经营工作;要寻找与其他能源公司合作的方式和途径,筑牢已有合作的基础,加强沟通与协调,做到共赢。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