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吉州中油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大厅揭牌投入使用
2017-12-19    

   12月20日,中油中泰煤层气利用吉州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客服营业大厅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投入使用。当地政府相关领导、关心公司发展的社会人士以及一些商业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服营业大厅揭牌。新开业的客服营业厅位于燃气用户较为集中的县城中心,极大地方便了客户。

   新营业厅的建设是吉州公司落实客户服务理念、方便于民的重要举措。吉县城市燃气目前已发展用户5923户,锅炉建设140.5蒸吨,供热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之前,公司的客服窗口设在较为偏远的公司驻地,居民缴费、报修多有不便。为了最大程度上方便用户,新营业大厅在传统收费方式上还增加了自助缴费系统,服务更加快捷和多样化,有利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