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中油久安再次被评为青海省名牌产品
2017-12-23    

   2017年12月,西宁中油久安燃气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中油久安”牌燃气调节器(箱)再度被评定为“青海名牌”,且被列入青海省企业质量信用红名单。本次评定工作是由青海省名牌产品推进工作办公室发起,经过地市初审推荐、组织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逐层级审核筛选的。“青海名牌”名额从2016年的21家缩减为今年的9家,代表着名牌产品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水平。

   随着外部市场拓展的逐年深入,“久安牌”调压箱在当地燃气设备行业占有率不断提升,“青海名牌”的认定既是对公司产品质量的认可,更是鼓励公司在市场竞争中树立品牌意识,争创名牌产品。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调压箱产品技术创新和质量水平,再接再厉,在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前提下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争做青海质量品牌升级的先锋和标杆,发扬大国“工匠精神”,用匠心筑起中油燃气梦、中国梦!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