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徒步高压管线路---南京区域公司喜迎国庆七十年
2019-10-07    

925日,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庆,中油燃气南京区域公司在总经理关淳的带领下组织了沿公司高压管线徒步的活动。

三十余名员工在听取安全告知后从溧水白马镇大树下村出发,在国旗和司旗的引领下,两两成排,手持国旗,有说有笑的沿着341246省道向公司新建的晶桥门站进发,在长约5公里的徒步路上,大家了解了公司在建及已建的工程管道。经过半程能量补给点的短暂修整,大家相互鼓励打气全员坚持一同抵达终点晶桥门站。

看到全新尚未投入运营的新建门站,大家很是激动,三五成群的与门站、设备合影留念,并组织一同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作为燃气行业,时刻不忘安全,徒步活动以人员办公楼疏散应急演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员工们通过徒步活动了解了公司高压管线建设情况,锻炼了身体,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之情,更加明确了燃气行业安全意识的重要和安全责任的重大,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安全规范操作,站好国庆岗为祖国70年大庆献礼。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