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卤阳湖住建交通局领导莅临渭南公司视察天然气管道在建工程
2019-10-08    

926日,卤阳湖开发区住建交通局领导陈力争、屈百峰一行对渭南中油中泰燃气有限公司所属在建天然气项目管道工地进行实地查看,公司领导杨硕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住建局领导先后对卤阳湖天然气项目中压管线段工程、高压管线段工程、接气门站工程等在建工地进行了视察。每到一处工地,住建局领导都仔细询问施工的前期工作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公司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就住建局领导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通过实地视察,住建局领导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渭南公司天然气项目管道在建工地的实际情况。住建局局长陈力争要求公司领导及在建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在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达成既定通气目标。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