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东部公司取得平西加油站《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2019-10-21    

为使各项目达到合规化运营条件,青海东部中油燃气有限公司于年内进一步加大了与海东市政府、河湟新区管委会及平安区政府的工作协调力度,取得了较好的沟通效果,经过近两个月的积极沟通和努力,终于在近期取得了平西加油站《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在各项合格手续办理过程中,公司领导亲自牵头,业务部门密切配合,生产部门认真整改,从硬件和软件上进行全面完善。同时,对海东市及平安区应急管理局有关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接受并积极落实,公司各项合规手续办理推进力度明显增强且进展有序。

该证书的顺利取得,使得加油站项目向合法合规化运营迈出了重要一步,青海东部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严密的工作思路,担当的工作胸怀,积极作为,勇于创新,进一步加快其它合规经营手续的推进办理,为公司更快更好和安全稳定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