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安义中油开展联合现场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2019-10-25    

为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稳定、有序的开展,增加《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实施性及操作性,提高应急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抢险实战能力,安义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于1023日上午9点,举行了联合现场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此次演练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县城管局、县消防大队、南昌市电视台分别派代表到现场进行观摩和指导。

本次演练内容:模拟锦绣大道燃气管线发生泄漏,巡线人员发现险情后,进行现场处理并上报,总指挥、总经理黄科立即启动《专项应急预案》,全体员工根据应急预案的要求分组,联合消防官兵、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昌北分输站、江西省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安义分输站,对事故进行报警、现场警戒、营救、疏散人员、扑灭火灾、监测环境、现场抢修、应急恢复、总结。

整个应急演练从火情发生至疏散解救再到控制现场历时60分钟,过程有条不紊,分工明确,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得到了观摩代表们的高度赞扬,锻炼了抢修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同时,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一如既往,注重安全、谨小慎微、防患未然,将安全生产进行到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