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滨州高新公司参加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培训
2019-10-24    

为进一步推动微型消防站建设,增强消防队员的业务素质,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018日,滨州中油燃气高新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参加了由滨州高新区消防大队组织的微型消防站联勤联动着装及应急救援器材使用培训会。

在培训中,消防大队官兵详细讲解了消防服着装、消防器材装备使用方法与技巧,通过示范教学,组织大家进行实际操作。同时对片区微型消防站联勤联动的模式进行讲解,一旦出现警情,由周围单位微型消防站联动出警,待消防官兵到场后,合力成功处置“火情”。

此次培训,提升了公司微型消防站人员的业务技能,提高了同片区微型消防站的联勤联动应急处置能力、灭火救援能力与协同作战能力,为公司更好的应付各种急、难、险重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