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西宁市劳动模范强家康的“硬核”实力
2019-12-10    

1129日下午,西宁市第九次劳动模范集体和劳动模范命名表彰大会隆重召开。现场展现了全市劳模的优秀事迹和风采,可喜可贺的是青海管道公司强家康同志获此殊荣。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第九次劳模评选活动,是西宁市委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十四届七次、八次全会部署精神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广泛宣传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模范集体和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倡导“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新风。西宁市劳动模范评选委员会从20197月开始了“劳动模范”的推荐评选工作,此次活动采取基层推荐、组织审核和命名表彰的程序进行,最终评选出全市各条战线涌现出的76名“劳动模范”。

强家康,男,汉族,46岁,现任青海管道公司安全监察部部长。在公司的十余年,强家康同志利用业务技能专业知识,结合公司实际生产,先后编制了《液化天然气操作手册》、《液化天然气设备检修规程》、《液化天然气基础知识》、《液化天然气加注站操作手册》、《天然气安全管理制度》等多篇管理制度。在他的带领下成立了小叮当QC小组,课题涵盖了LNG充装速度的提高、氮气压缩机进气补气阀由手动改为自动控制、低温泵变频自动控制、降低天然气液化温度等小课题,为公司解决了实际生产中的诸多难题,节约了生产成本,尤其是降低天然气液化温度给公司的发展带来了不可估量的价值,奠定了公司在西部省份LNG生产液厂的地位,同时在班组管理上以如何开好班前会为QC课题,提升了公司基层的管理水平和基层团队协作能力。2015年小叮当QC小组的提高装车速率课题,被青海省质量管理协会评为青海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2016年被西宁市工会评为西宁市职工创新工作室二等奖;2018年荣获东川工业园区“东川工匠”荣誉称号。

多年来,他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工作态度,率先垂范、走在前沿。认真落实上级的指示精神,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完善安全措施,确保安全无事故,圆满完成了安全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广大员工的一致认可。向公司全体员工展现了劳动光荣、技能崇高的工匠风貌,是大家学习和尊崇的楷模和标杆。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