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管道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6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切实提高业务工作水平,1224日,青海管道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史成全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和整改措施,重点查找了四个方面的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挖细查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不讲成绩,不总结经验,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剖析问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史成全同志在点评时指出: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达到学以致用;并要按“三会一课”的要求,尽快制定出支部2020年的重点工作推进大表,将党务工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以更昂扬的斗志,继续为青海管道公司的蓬勃发展作出贡献,始终坚守燃气人的初心和使命。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