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东部中油燃气平西加油站投产试运行
2020-03-23    

青海东部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平西加油站于202031日投产试运行,为公司生产经营增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项目投产前,公司领导亲自牵头,业务部门密切配合。2020225日,河湟新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组织海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东市商务局、平安区应急管理局等政府部门对东部公司平西加油站项目开展《成品油经营许可证》取证开展验收工作,经过查阅文件资料、前置手续办理情况及对关键设备进行现场抽(检)查,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031日,经海东市商务局批准,公司平西加油站投产试运行,标志着公司在合规、合法经营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为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公司开启了新征程,掀开了新的历史发展篇章。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