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记青海管道公司LNG站的“半边天”
2020-03-23    

有这样一群“战士”,他们不是媒体和社会关注的医护人员,他们没有经过专业的医护知识培训,却毅然决然冲在了抗击疫情、保供气的第一线…

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依然严峻的状态下,随着青海管道生产场站员工全员复岗,场站的女职工不甘示弱地撑起了该站的“半边天”。确保场站的疫情防控工作稳步而有力的开展。

战“疫”是一种考验。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新型冠状病毒的肆意侵略,为场站的各项工作增添了许多“繁琐的工序”。作为站控的女员工,在监控着场站各类运行数据的同时,她们多了另一份使命—严守疫情消毒与防控第一关。中控室内的门把手、地面、操作台,对讲机、监控器等每天必须经84擦拭清洁消毒,电脑、台面等84擦拭后,酒精再次擦拭一遍彻底消毒,确保消毒无死角。在特殊时期,所有女员工表现出了非常忘我的奉献精神,在各种压力下克服种种困难,全力做好生产一线的安全运行及防疫工作。

人心齐,泰山移。疫情的防控越在紧要关头,越是严峻的工作环境中,越要体现于日常的每一个细节。“不聚会、不扎堆、不来往......”这别样的不平凡中也涌现着那些真诚与感动。

交接班后的她们开始了对本班人员的体温检测,及时掌握着当班人员的身体状况;记录完各类数据报表后不定时的对办公用品消毒;从工艺区回来的巡检人员,她们督促着用酒精开始消毒......

不慕繁华,依子空谷,战“疫”进行时,场站就是战场,巾帼绽放芳华,她们默默坚守着,朴实无华,不羡喧闹,静候春风,像绽放的玫瑰飘溢出淡淡的清香,用她们温柔而坚强的力量,支撑着场站保供和防控工作的“半边天”。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