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供气不停止 服务不打折—邹平中油燃气祭出组合拳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30    

疫情发生后,邹平公司第一时间对外发布“供气不停止、服务不打烊”的承诺,升级战“疫”供措施,提前与复工企业沟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启动7台自助机,并开通电话预约、跑腿代办等业务,确保24小时充值服务不中断,保障燃气充足供应。

“生命至上,安全为天”是每一位邹平中油燃气人的使命,疫情阻断了人际往来,但安全工作不能毫厘松懈,疫情期间,邹平中油燃气通过微信推送了《疫情期间,教你一招最简燃气检漏方法》,加强管网设施巡查力度,充分利用现代科技化手段,采用激光遥距燃气泄漏检测仪等,对居民用户进行安全检查排查隐患,守护千家万户的燃气蓝火焰。

邹平中油燃气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供气不中断,服务全天候,保障复产加速度,为抗疫胜利添底气,用“逆行”和“坚守”诠释了每一位天然气人的初心,冲在战疫一线,守护万家烟火,邹平必胜!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