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克服疫情影响 力促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武汉中油燃气2020年度工作会议新闻报道
2020-04-07    

42日上午,武汉东方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为降低疫情防控风险,本次会议仅中层管理人员及2019年人员表彰人员共计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财务总监刘红敏传达了集团公司许铁良主席重要讲话和刘连勇总裁工作报告,总经理陈刚代表公司经营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分析了公司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着重从6个方面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一是以“平稳发展新建楼盘用户,合理开发老居民用户,巩固稳定工业市场,深度挖潜商业市场”为市场发展思路,加大市场发展规模,提升公司体能。二是优化管理制度,规范管理,严控成本费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四是统筹推进非气增值业务,提升公司综合实力。五是加强客服管理,增强客户粘性。六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弘扬企业核心价值观。副总经理何继坤对2019年度先进部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面临新冠肺炎疫情,武汉中油燃气全体员工风雨同舟,共度时艰,圆满完成保供任务。目前疫情防控虽然持续向好,但武汉仍是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全体员工要以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气神投入到2020年的工作中,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干好工作,确保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